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起信念的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信念的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念是登上成功山巔的階石。成功需要一種堅定的信念,只有有了那種信念才不會因失敗而放棄,因挫折而退縮,因困難而逃避。樹立了信念,便是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剩下的就是依靠那辛勤的汗水,只有這樣才能登上成功之巔去看遠處的一片最美麗風光,才能感受到最溫暖的光明。 

信念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不僅僅體現於可讓人們獲得成功,也體現於創造了奇迹。 

從《這個新生兒有兩個母親》一文中,就可以知道。文中阿木爾林業局醫院醫生寧玉晏在熊熊的火海中,仍然堅持着為孕婦工作着,當孕婦讓寧玉晏離開時,她鎮靜地說:“不,我是醫生,就是與你們死在一塊也不了離開你們一步。”終於在凌晨1點20分,一個重達4.25千克的男嬰誕生了。這時的寧玉晏帶着孩子,與孩子的媽媽爸爸一起走向生活的光明。這為偉大的醫生,在迫在眉睫的情況下,她揚起了信念的帆,想成功之巔駛去。 

信念和理想是開啟人生大門的最好鑰匙,似乎是相互扶持的好姐妹,沒有了信念,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但只有信念沒有理想一頭牛長了翅膀。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信念就是你最好的夥伴,最具有動力的用氣,最理想的風箏。朋友們,站起來,揚起你信念的帆,對挫折說‘no’,讓失敗成為我們腳下的一粒最平凡的小沙子。揚起我信念的帆,讓這隻小船行駛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 

信念是不可缺少的,遇到困難時,感到迷惑時……請揚起你信念的風帆,乘着生活之風帶你來到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揚起信念的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信念的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