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 

  記得泰戈爾說過:“信念是鳥,他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到了光明,唱出了歌。”一次次的被困難擊倒,卻又在黑暗中掙扎着爬起來,我總想說一個詞——信念。 

  珍珠為何璀璨奪目,因為他要經歷一場可怕而漫長的黑暗之夢。而如果珍珠沒有勇氣,沒有信念,就不會有光彩奪目的一瞬間。 

  說到這裡,我想到了中國的花朵——桑蘭,用行動向世人宣告“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因為信念,奧巴馬演繹了一個從默默無聞的窮小子到美國陽光燦爛的總統的傳奇。是信念點亮了他們的心靈聖火。 

  其實我也有過一段經歷。 

  十一歲時,我參加了校運會的長跑比賽,站在起跑線上,我又緊張又激動。隨着發令槍“啪”的一聲響,我便像離了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跑完了第三圈,遙遙領先的我,嘴角流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可就在這時,腳一滑,腿也抽搐了一下,失去了平衡,一頭栽倒了地上,我沒了力氣,頓時一種撕心裂肺的疼痛如暴風雨般的襲上我的心頭。我抓着跑道上的塑膠軟粒,緊咬嘴疼的連打滾的力氣也沒有了。我不再想跑了,可望着那一條近在眼前的紅色終點線,我真想抓住他,我回頭看了看在為我吶喊的同學,我忽然看見了他:“信念是最重要的,我們要守護信念。”是的,守護信念,突然一種奇迹般的力量充溢了我的全身,也許那就是信念的力量吧,我守護着心中的信念之燈。繼續前進,哪怕我是倒數第一。 

  因為信念,春天戰勝了嚴寒,臘梅戰勝了冰雪。 

  如果人生是船,信念就是帆,帶我們揚帆遠航;如果人生是鳥,信念就是翅膀,讓我們在自由的藍天飛翔;如果人生是河,信念就是翻滾的浪花。 

  是的,我守護着信念之燈。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守護着信念之燈,永遠不熄的信念之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信念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