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起信念的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信念的風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一茫茫大海之上,不免會遇上些風浪,當你這艘小船在風浪中漂泊不定時,揚起你信念的風帆,它會帶你去想去的那個地方。

  信念是天空中的指路明星。在這個迅速發展,越來越複雜的社會中,你是否會感到有些迷惑呢?你在這些迷惑中徘徊、漂泊,你對這些迷惑擔心、害怕。當你對迷惑不知所措時,揚起你信念的風帆,它會帶着你的心憑着自己的感覺走下去。它是空中的指距明星,指引着你走向正確的方向。它的光芒不消減,即便面對迷惑。

  信念是登上成功山巔的階石。成功需要一種堅定的信念,只有有了那種信念才不會因失敗而放棄,因挫折而退縮,因困難而逃避。樹立了信念,便是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剩下的就是需要堅定信念,為了那個信念不斷努力,這樣才能登上成功之巔去看遠處一片風光。雙耳失聰的著名鋼琴家貝多芬不是最好的例子嗎?他沒有沉浸在失去聽力的悲傷之中,他口咬鐵棒感受音的振動。他在要把自己的音樂帶給世人這一信念的驅動下,又創作受世人讚歎的響曲《命運》等幾部樂曲。貝多芬在悲傷面前理智的揚起了信念的風帆,因而他登上了成功的山巔,看到了無限風光!

  信念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不僅僅體現於可讓人們獲得成功,也體現於創造了奇迹。地震突然發生了,房屋變成了廢墟。一位母親受了重傷的母親抱着處於嬰兒的兒子等待着求援。12小時過去了,失血過多的她處於昏迷之中,但她馬上又清醒過來。3小時后,求援隊來了,母子倆都平安了,信念是一種力量,它把兩個生命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信念是不可缺少的,遇到困難時,感到迷惑時……請揚起你信念的風帆,乘着生活之風帶你來到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揚起信念的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信念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