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信念出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信念出發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可能真正的一帆風順。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坎坷,挫折!生活中的挫折,有可能把你打入萬劫不復之地,但也有可能喚起你的鬥志,激起你的熱情。世界上之所以有強者,弱者之分,是因為強者在面對命運的挑戰時,會懷着堅定的信念說:“我一定做得到!”,而弱者在面對命運挑戰時,卻總會垂頭喪氣的說:“還是算了,我肯定做不到。”其實,做不做得到又有誰能預料呢?往往一切都是事在人為,我們不需要垂頭喪氣,我們需要的是懷着不屈的信念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 

  法國的著名作家羅曼·羅蘭也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定信念的自己。”事實難道不是如此嗎?沒有了信念,就等同於喪失了奮進的動力;沒有了信念,就等同於讓自己一步步遠離成功。喪失了信念並不是因為出現了困難和挫折,相反地,出現了困難和挫折卻往往是因為喪失了信念!假設生活中的困難打擊了你,你也不必怨聲載道,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在狂濤中激進,在風雨中拼搏,而平淡庸碌的人生就如同無鹽的飯菜一般淡而無味,然而這種人生是毫無意義的人生。帶着自信去迎接人生道路上的種種困難,懷着堅定不屈的信念去征服它們,讓自己的生命濺射出最璀璨的光點。 

  帶着信念出發,是一種奇迹。人,只要有了信念,那麼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都能適應。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晚年時已完全喪失了聽覺,誰會想到一個處於無聲世界中的人可以從事音樂創作,還譜寫出了不朽的名作——《命運交響曲》?貝多芬,正是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堅定不屈的信念征服了他面臨的逆境!試想,假設貝多芬在自己面臨的逆境中墮落下去,就這麼放棄了音樂創作,他還有可能譜寫出《命運交響曲》這樣不朽的佳世之作嗎?他的成功,與他心中的那份對音樂追求的堅定信念是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的,也正是他的那份對音樂追求的堅定信念使得他在逆境中仍矢志不移。 

  帶着信念出發,是一種永恆。任何人都不能陪伴我們一輩子,然而金錢,榮譽,掌聲也只不過是些過眼雲煙罷了。唯有信念,可以陪伴我們一生;唯有信念,可以一輩子為我們指導方向;唯有信念,可以引領我們走向黎明與曙光;也唯有信念,可以永遠存活在我們的心裡,可以永伴我們走到地老天荒。 

  帶着信念出發,是一種擁有,擁有了它,任何困難和挫折都無法阻攔我們奮進的腳步,無法挫敗我們那顆堅定不移的心。信念,它是錘鍊我們鋼鐵意志的熔爐,我們在擁有信念的過程中,還懂得了堅強。 

  帶着信念出發,是一種動力。我們不論做任何事,都要有一份前進的動力,這份動力,正是堅定的信念。我們不可能做什麼事都做得十全十美,但是只要我們懷着堅定的信念,竭盡全力地去做了,那麼我們也沒什麼好愧疚和遺憾的了。俗語云: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帶着信念出發,是一種幸福。無論遭遇了多麼悲慘命運的人,只要有信念,那麼他仍然很幸福,因為他擁有了世上是最純潔的心靈之物。信念是神聖不可玷污的,信念是一種潛伏着的巨大力量,信念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讓一個人敞開心扉面對生活,甚至一種可以延續生命的時間。 

  從這一刻起,我們帶着堅定不屈的信念出發!帶着信念在狂濤中激進;帶着信念在風雨中拼搏;帶着信念在險峰上攀登;帶着信念在草原上狂奔!沿着坎坎坷坷的路程,踏着永不止步的步伐,帶着信念向成功出發。讓我們在純潔的心靈中播種信念,用辛勤汗水澆灌它,帶着深深紮根於我們心中的信念展翅高飛,翱翔於那一片藍天之上……

您正在瀏覽: 帶着信念出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信念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