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找回了丟失的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丟失的信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找回了丟失的信心 

  “1,2,3,4.打!”這是我的音樂老師再讓我打着一個曲子,前面打的一切順利,可就在一個花點上,我錯了。老師安慰着我說:“沒事,再練練。” 

  這是又一個星期六,老師對我充滿希望,相信我一定能越過這個“絆腳石”,老師談着音樂,可我又一次的停在那了。就這樣的一錯再錯,我感覺自己是打不好這個曲子了,這個花點就像個很高很高的"門檻”,我是不能想鯉魚跳龍門一樣,勇敢的跳過這一切。這時,我的內心甚至產生了一種恐懼 ,不敢面對這個曲子,還有老師。有時都不想去音樂班了。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迎接挑戰不一定成功,但拒絕挑戰卻永遠不能成功。而我這次並沒有勇敢的接受這個挑戰,而是選擇了逃避,拒絕。 

  老師發現了我的內心想法,在上課之前,跟我說了很多話:老師從你這幾天的打鼓情形就能看出許多的事情。這個花點挺彆扭的,但放在這個曲子里卻很好聽。老師曾經也練過這個曲子,也是有點費勁。但是我就收了這個挑戰,打不好,不要緊。每天一直練,一直練,我就不信練不好他!你丟了一件東西啊,那就是自信呀。 

  上課了,老師對我說:“加油啊!”音樂響起了,我就想乘坐一個帆船在海中航行;一路順風!突然來了一個巨浪!可我越過去了!我贏了 ! 

  我想得到了一把鑰匙,打開了心中最深處的那份膽怯和黑暗,找回了屬於我的那份信心!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丟失的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丟失的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