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_;%天空中的那顆の星星在流淚%_;%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天空中的那顆の星星在流淚%_;%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_;%天空中的那顆の星星在流淚%_;% 標籤: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那顆星星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

靜靜的,我睜開那惺忪的睡眼,默默地我開始了我新的一天,開始了屬於我的原本充滿活力的一天。 

  晨曦,夢醒,無奈的整理着書籍,望着那壘的高高的作業,滿懷的煩惱蜂擁而上,我怨天怨地,也無法抱怨自己。 

  “叮鈴鈴”伴隨着電話聲的到來,一個可怕地消息從天而降,大姑告訴我你爸爸媽媽要離婚。頃刻間,我的心支離破碎。我知道,爸爸媽媽已折騰了兩年了。無論怎樣,他們都沒談到分手,而此日,媽媽卻提出一個可怕的要求——離婚,使我的心在頃刻間支離破碎。雖然我對他們的吵架我早已習以為常,但“離婚”這個字眼對我而言就是一個晴天霹靂。我怕,我怕有一天這個家會四分五裂;我怕,我怕有一天我會失去這個家;我怕,我怕有一天我會失去我最親的親人;我怕,我怕有一天這個家會支離破碎。 

  爸爸媽媽的吵架已有幾年的歷史了。幾年來,你們從未停息過,猶如那一場場戰爭,連續不斷。使我的生活失去了溫馨,往日的幸福早已不復存在。那“將就”"為了孩子”弄得他們精疲力盡。我這個尚未懂得感情的小黃毛丫頭,或許此時也明白了,他們之間的感情早已不存在了,存在的只有怨恨仇…… 

  本來我幼小的心靈已布滿傷痕,怎能經得起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不敢哭,我壓抑着自己不哭,怕爺爺奶奶傷心,怕更多更多的家人傷心。我只有把淚水藏在被窩裡,讓那淚水浸濕我的衣衫,把悲痛發泄出來,一旦有點兒動靜,我就假裝睡。 

  為了這個家,你們就不能互相忍讓嗎?再不行,我可以當你們的出氣筒,任你們隨意發泄,但你們千萬不要讓爺爺奶奶聽見;我可以當你們的發泄器,人你們自由出氣,但你們別讓弟弟妹妹聽見;只要你們能和好,能維護這個家,我做什麼都無所謂。 

  爸爸媽媽讓這戰爭從此停止吧!讓那滾滾的硝煙從此離我們家而去,讓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過那甜蜜蜜的生活,好嗎? 

  有誰不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而這些比父母更可憐的兒女心有誰來可憐呢?有誰?會有誰? 

  爸爸,媽媽,停戰吧, 

  給我一個和平,安定,幸福,美滿的家, 

  請讓我滿足這個小小的願望。 

  別問天空中的星星眼角里為什麼常含淚水, 

  因為她也想要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_;%天空中的那顆の星星在流淚%_;%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天空中的那顆の星星在流淚%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