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滋潤心田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潤心田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個兒不高,臉上總蕩漾着溫和的微笑。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她既是良師,也是益友,更似慈祥的母親。您時刻用您那無私的愛滋潤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記得才開學的時候,您因為操勞過度住院過兩次,雖然您人在醫院打點滴,心卻在我們班上,心裡時刻放不下我們,所以又拔下點滴,馬不停蹄地趕回學校。 

  在我的記憶深處,陳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永遠也抹不去的。 

  記得第一次軍訓,我們排着隊伍集合,校長舉行了開營儀式。就在這時,我突然感到頭暈,漸漸地,我的呼吸也越來越困難,耳朵邊上好象有很多蜜蜂嗡嗡地響,我覺得校長的面貌也越來越模糊,連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被別人扶着,我努力地睜開眼睛,我才發現我正坐在辦公室里,過了一會兒,陳老師也聞訊急忙趕了過來,陳老師見我醒了。便擔心地噓寒問暖起來,得知我並無大礙的時候,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好象想起了什麼,又出去了,接着,陳老師拿者牛奶和餅乾回來了,要我趕快吃,我這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飯呢?而且還準備了熱糖水給我喝,我望着這熱騰騰的糖水,頓時熱淚盈眶。 

  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茁壯成長,您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迹,只是千千萬萬個普普通通的教師中的一員,可也正是這千千萬萬個普普通通的教師,培養了和正在培養着社會主義建設的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陳老師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知識,您就象一根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您就象一個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就象美麗的秋葉,無私地奉獻您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滋潤心田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潤心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