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露滋潤的情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露滋潤的情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能夠想到我的願望,也沒有人能夠想到我的初處,我是怎樣的去愛你和想你的呢?也許,那些都是過場,我曾醞釀了多少個雨季,多少個夢的黃昏,也不見你的身影。你說,惆悵能替代一切,可那窗外的憂傷讓我無法停住想象。

  我真的願意站在你的芳草地上,用兩隻手輕撫,揉摸着那個小小的山谷,在那美麗的陶醉里,承受你的溫柔。

  我也曾懸一把心的鑰匙,把你的心窗打開,讓花落的雨滴落在你的溫柔里。

  我多想在微雨的清晨,站立成一株小樹的摸樣,讓我悉心諦聽你那美麗的綿雨聲。

  讓我的目光悄然地落在你那美麗的記憶中,仍象開啟五月的紅玫瑰,六月的花蕾一樣,美麗迷人。

  其實,你的雨露,我只要一滴,就足夠了,只要有一滴,落到我的唇邊,然後溫柔地滑進我的嘴裡,我的心裡,那麼我整個的青春,都會屬於你,都會在你的雨露滋潤下,美麗生長。

  你的甜蜜幽香,不只一次迷倒了我的魂魄,我像偎依在纏綿的山崗上,傾聽那美麗的山音顫響。

  說句老實話,你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里,你是我想象美麗的部分,你在我的夢裡,是那麼的溫馨。讓我不只一次想到你的美麗。

  每每在想起你時,你都是那麼的如約而至,就像一葉輕巧的周舸載着你美麗的心愿,洄渡到我暖暖的沙洲里。我要在那裡幸福的躺下,在溫馨的港灣里,我就像為你在船舷上編織一首愛情的小詩,那麼的手一揚,讓那詩情畫意灑在蔚藍的天宇間,飛揚在美麗的河床上。

  太美了,你那美麗滋潤下的雨露,你是我愛的情愫,是我小詩里的纏綿孤獨。

  愛的彷徨過場

  有時候真不敢做夢,那夢總是讓我無法收場,我不敢抱有多大的幻想,但那不經意的東西,就象一次失敗后造成的心裡憂傷。

  我不敢想象那後果怎樣,我只知道憂傷讓我麻醉了想象。

  當春風從一片綠野上捎過來襲人的清香,我剋制着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該擁有的早晚會擁有,不屬於我的即使到死,也是空歡一場。

  但那又該怎樣呢?能忘記得了嗎?我多少次勸慰自己,也沒有湊效。

  一閉上眼睛,腦海中就出現了你那美麗的幻影,讓我一次次的想,一次次的思,整個人被相思的藤牽連,纏繞,無法撤掉那纏綿的傾倒。

  有時,內心裡忽然有一絲顫慄的感覺,就如同你,在我面前投來一塊冰塊,擊在我的頭頂,留下一些冰涼和膽怯的碎屑。

  你那自傲的神態,輕輕的一搖頭,口氣是那麼的堅決,象一塊生硬的冰塊,冰涼地落在我的頭上,心裡。

  此時那風中飄搖的愛,就那樣被擊涼打碎,我意識到了你的冷漠,是那樣的不可琢磨。

  所有的抱怨,不能算得了什麼?在你的心裡只是輕煙一縷。

  但這只是一次別怨,那耳鬢廝磨的愛,怎能忘掉呢?

  此時又好象聽到你那怦怦的心跳,在我心裡舞蹈。我真的放不下你,無論你對我怎樣,我都一刻也離不開了你,你是我美麗的想象。

  倘若你不在意我的話,你不能那樣的對我,你越對我冷漠,不加理睬,就證明了你的心中有我,你對我又愛又恨,就是離不開我,彷彿我是你的風箏,你就是牽引我的線,始終逃離不了你的手掌心,逃脫不了你的視線。(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雨露滋潤的情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露滋潤的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