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漠中的綠刺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綠刺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瓦里登草原已經是夏天了,雨季還遲遲不來,烈日炙烤着大地,綠色的植被大片大片的枯萎。麥特有三天沒吃到食物和水了,黃昏過後,他掙扎着朝早已乾枯的瓦里登胡爬去,期待着能有奇迹發生。由於連日的風沙吹打,麥特的視力越來越差了,費了好大的勁,麥特才爬到瓦里湖,可湖裡除了沙子,還是沙子。 

  麥特回去的路上,幸運的撿到一顆碩大的沙棗。一定是粗心的司機掉下來的,麥特開心的笑出了聲。他只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他留着明天當早餐。 

  後來,麥特就遇見了另一隻刺蝟,她正站在沙漠里。天啦,可憐的小傢伙,餓的腦袋都綠了。麥特驚呼,可那隻小刺蝟卻不搭理他。麥特想,她餓的腦袋都綠了,一定沒有力氣說話。天已經很晚了,麥特匆匆把那半顆沙棗扎在綠刺蝟的腦袋上,就走了。 

  第二天,麥特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太陽稍微小了一點,麥特便挪出自己的小窩,他想去看看湖邊的那顆胡楊樹上是不是還有幾片可以充饑的黃葉子,順邊去看看那隻啞巴綠刺蝟。草原上的小動物們都開始遷涉了,他想和綠刺蝟一起走,路上也好有個伴。 

  快要看見綠刺蝟的時候,麥特突然被什麼東西拌了一跤,他低頭一看,居然是半顆沙棗。哈,一定又是那個笨蛋司機掉的。麥特幸災樂禍的想 

  那個啞巴綠刺蝟依然站在昨天的老地方,好象一天一夜也沒有動過,只是綠腦袋似乎更大了,一定是餓的浮腫了,麥特心疼地想。他趕緊把手心裡的半顆沙棗遞給綠刺蝟,可綠刺蝟看也不看。麥特樂了,還不好意思吃呢,昨天的那半顆不是吃完了。說完又把那半顆沙棗扎在綠刺蝟的腦袋上就走了。 

  路過湖邊的時候,麥特自己吃了幾片乾枯的胡楊樹葉子,味道真的很苦啊! 

  第三天,瓦里登草原上還是沒有下雨,麥特決定遷涉了,他跑去叫那隻綠刺蝟,路上居然又撿到了半顆沙棗。可是綠刺蝟還是不肯搭理麥特。麥特又一次把那半顆沙棗留給了她。 

  第四天,第五天 ……瓦里登草原依然沒有下雨,壞眼神的麥特卻每天都能好運氣的撿到半顆沙棗,他把它們統統留給那一隻綠刺蝟,而麥特連胡楊樹的葉子也沒有力氣咽了。 

  綠刺蝟心疼的想哭,她好想告訴他,其實他每天撿到的都是同一顆沙棗,他把沙棗扎在綠刺蝟的頭上,又被風吹走了,他又撿回來紮上,又被風吹走…… 可是綠刺蝟卻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因為她根本不是什麼綠刺蝟,他只是一株不會說話的仙人球。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綠刺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綠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