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雨潤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潤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雨在降臨,溫暖在重溫,他在等待……

  ——題記

  雨,是一個熟悉的字眼,是一次親密的見證,是讓人回想起往事的一種景象。好期待雨的來臨,還想下雨,因為雨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世上最真,最純的愛。

  天漸漸地陰暗了下來,而且伴隨着猛烈的雨水。學校里生長着的大樹也像被雨水洗浴過一樣。一棵棵大樹在雨水的滋潤下更加富有生命力,它們競相成長,好不快樂。雨越下越大了,雷聲也劇烈狂打着,教室里的窗玻璃上也可以看得到有豆大的雨珠不斷打上。雨狂飛着。

  一場大雨過後,一切都結束了。聆聽着校園廣播里的歌曲,我和同學整理着書包,準備快回家去。剛出校園,便感覺到似乎有雨滴落在我的臉頰上,有些冰涼。不一會兒,稀稀疏疏的小雨斷斷續續地下着。

  依舊踏上回家的路程,心中不禁飄緒萬千。不斷走着,不停思索。遠處的一個黑影一下子就映入了我的眼帘。他打着傘,站在那裡。身上的衣服已被打濕。突然之間,我感覺到了無與倫比的相熟,似乎在此地也能夠聞透他身上的味道。我加快了前進的步伐,任憑密密的小雨落在我的身上。果然是他!

  我跑了過去,盡量不讓自己落淚,可是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我的熱淚與雨中的雨融合在了一起。心中感到從未有過的激動。

  “爸爸!”我一把抱住了他。他好像很茫然但會心地笑了。我緊緊地抱住她、他,依靠着他的肩膀,在他的懷中。這個龐大的身軀給了我無限溫暖。我是多麼的感動,我望着他那布滿皺紋的臉,似乎看到了他的艱辛,一路走來的風雨。

  細雨滋潤了我的心,父親的愛,永記我心!

  浙江省浦江實驗中學九年級 袁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細雨潤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潤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