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我心田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我心田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年輪在永不停息地轉動,而它就如一隻鐘錶,上面刻滿了記憶的美好,每一個刻度都讓我們難以忘懷。

  回眸人生路,有多少人給我們以啟迪,有多少人為我們的成功做了奠基石,數不勝數。他們給我們以人生中最大的恩惠,讓我們受用不盡,也因此被我們銘記於心。

  他,是我初三的第一位同桌。雖然我和他一開始並不熟,但後來我才漸漸了解他。他有時會讓你受不了,每當他和別的同學發生了一點點小矛盾,我的文具首先會損兵折將,並且還是沒完沒了的那種。而且他特別喜歡吹牛,說能到達什麼層次,可每次都沒能如他所願,實在是不切實際,但他有是憑着這一股不懈的氣勢,硬生生的將自己的成績向上提了大半截。他,很努力,很用功,是我無法比擬的。他的大言不慚,是因為他有足夠的資本,但是他有時也會被我們毫不留情的批判一通。漸漸的,我們都習慣了他的脾氣。

  當然他也是十分樂於助人的我又不會的題目,他儘可能的教會我,講給我做題的方法、精髓,讓我收之己用,每當我不認真聽講時,他就會提醒我,不然就出老師講的重點給我做,以不讓我的學習缺失那重要的一角。

  我和他比,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比不切實際還要不切實際,而其中的原因是他將十分之九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我只有十分之二三的精力用在學習上,其餘都用在了玩上。促使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差,簡直就是在坐滑梯。而他,據我得知,他以前成績並不好,但由於後天的努力,不斷進步,硬是把自己的成績提了上來。他讓我明白了自身的不足,找出了病根。我的成績也因此慢慢穩定了下來,而其中最大的助力便是他給予的勉勵。

  這是他給予我的一筆重大的財富,莫過於無價,讓我牢記於心,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要努力學習。

  這讓我終身收益,也是我的一大轉折點,這就是我的同桌,這就是走進我心田的人!

您正在瀏覽: 走進我心田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我心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