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淌在心田的那些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心田的那些溫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一顆糖,能帶給我甜蜜;師生情是一床棉被,能溫暖我的心;親情是一縷陽光,能照耀我的世界。當我回首往事,那精彩動人的畫卷便浮現在我的眼前,是多麼的溫馨。

  曾幾何時,同學依舊親密無比。小學畢業,是每個人都難以磨滅的。我依稀記得那個夏天,天氣悶悶熱,每個人都存着複雜的心理。在不久的將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也要遇上新朋友和老師。而我卻一個人站在樹蔭下,回想着那些快與不快,痛與傷的六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運動會同學的團結一致,歌唱比賽同學的慷慨激昂……是啊,友情大過天的寬,大過海的藍。拉扯回現實,看着同學們一張張熟悉的臉龐,也許10后,20年後,我也不會忘。

  曾幾何時,我發現老師還是那麼體貼溫柔。是否因犯過錯而讓老師更加努力地教育自己,是否因做作業不認真而讓老師懲罰自己。我想,是因為每天和老師快樂地交談,受傷時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是啊,老師對自己的愛都溶於生活,細微到每一個角落。有時候老師生氣,不是因為討厭自己,而是老師找不到更好的辦法來指導自己。在此,我想對每一位老師,不論熟悉還是陌生,都想真摯地說一聲:“老師,辛苦了。”

  曾幾何時,我發現我最愛的父母的艱辛。為了自己能更好的學習,不懈地打工賺錢。從早上到晚上,我一直都看不到你們的身影。我知道,你們太忙了,太累了,太辛苦了。我每天都為你們做好了飯,雖然會在做飯時不小心被油燙傷,被煙嗆到,但自己心裡想到了你們的辛苦與勞累,所以我要勇敢,這點小傷不算什麼。可是,為什麼做好了飯,而又涼了菜,你們還未回來。我心裡好擔心。怕你們太累太餓。不是說每個人的心裡都住着一個小天使嗎?所以,我每晚都向小天使訴說:早點回家,回來陪我一起吃飯。

  想着那些甜蜜,訴說那些溫馨,當夜降臨,我在夢裡回憶,回憶那所謂每個人擁有的酸,甜,苦,辣的往事,然後笑了。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山市第二中學初三:余敏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心田的那些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心田的那些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