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滋潤着心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滋潤着心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源於古希臘眾神對母親朝頌 的風俗,現代意義的母親是由美國人賈維斯呼籲和倡導,經美國國會通過決議,總統簽署而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歐洲一些國家、美國加拿大都要慶母親節。這幾年在我國也開始流行起來了。  

  國家對母親節的重視,使我想起了我的母親…… 

  母親是勤勞的,她辛苦地操持家務;母親是無私的,她把愛心給了家人。  

  記得一個夏日的晚上,儘管太陽早已落山,可大地並沒有褪去白天的餘熱。人們紛紛躲進房間,把空調、風扇開足馬力,想美美地睡上一覺。“啪!”四周一片漆黑,“呀,怎麼又停電了!”我在床上大呼小叫起來。屋子裡頓時熱得像個大蒸籠。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直往下淌。唉!這鬼天氣,怎麼睡得着啊?我把樓板踩得咚咚直響。“燕燕,睡不着了吧!媽媽給你打扇,別耽誤明天上學時間了。”媽媽親切地對我說。我乖乖地躺下床,月光透過窗子撒在媽媽身上。啊!媽媽,白天的辛勞一定令你疲憊不堪,可您現在……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媽媽有節奏地搖着扇子,這風雖小,可它恰如一屢春風,沒多久,我閉上了眼甜甜地入睡了…… 

  啊!媽媽,您給我的母愛時刻滋潤着我的心田。我將會漫漫求學路上去打,去拼,去迎接挑戰,我會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母愛,滋潤着心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滋潤着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