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心田被愛滋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田被愛滋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首老歌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歌誦了父母的愛,雖然我不是經常唱這首歌,但是我卻在電話里感受到了強烈而別樣的親情,雖然我們相隔萬里,但親情這條線卻從未斷過。

  今天我不知怎麼了,心情亂糟糟的,原因是,我把我要製作的國旗的名字忘了,那張紙也丟了,我的心很煩,正當我要給老師撥電話時,卻把老師的手機號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想起了爸爸,我慌忙地來到電話旁撥起了那再熟悉不過的號碼。沒過幾秒就傳來了那熟悉的聲音,因為一時的情急我把話說的顛三倒四的,於是電話那邊的爸爸着急了,說別急了,我這就給你打過去。沒到一分鐘爸爸就把電話打來了,我急匆匆找來筆和紙記下了電話號碼,爸爸又說,手機上有許多老師的發來的校訊通,由於當時情急之下,三言兩語我就把電話掛掉了。等所有的事情解決之後,我才已意識到,那時我們口口聲聲的說,父親的愛很偉大,但我們卻始終沒有體會到父親的艱辛與無奈。

  這一件小事卻讓我有了不同的見解--在這個世上,沒有任何一個華麗的詞藻足以描述父愛的偉大,因為他,們用他們樸實的一生來照顧我們,也許每一個父親都堅信,我們是他們畢生的財富。夏天時,父親頂着太陽不顧那夏日的炎熱來等我放學,當我每次放學走出校門的時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總能夠認出我的父親,那位永遠擠在人群前面熟悉的身影。冬天時,父親更不顧那冬日的嚴寒佇立在校門口等我,不管人群多麼擁擠,他總是把我拉到他身旁,用最嚴實的一套保暖用品把我包裹起來,那時候我的心是異常的甜蜜,同時讓我為之震驚的是,到底是什麼讓父親有這樣的執着?那是因為在他心中有一份愛,一顆無與倫比的愛我的心。

  也許在成長的道路上,父親一直扮演着那個默不作聲的人,但是我們也懂得了,成長的路上,無論我們怎樣的任性,他依然包容我們,理解我們,陪伴我們。我要說,父愛是一種特別的愛,一種非同一般的愛!

  六年級:王宏麗

您正在瀏覽: 讓心田被愛滋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田被愛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