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田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六年級了,時間流水般從指間滑過。書包沉重起來,壓在我嫩嫩的雙肩上。

  曾幾何時,我站在大雨傾盆的夜晚的路上,期待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然而我還是流着眼淚獨自回家。多想在檯燈下同作業奮戰時能喝到一杯熱氣騰騰的,滲透着媽媽溫馨的愛的牛奶,可是,仍然是自己去倒一杯白開水來喝。多想在生病的時候看到媽媽擔憂的眼神和溫柔的話語,但我還是得撐着自己去熬藥。

  女兒在媽媽的心中還有地位么?

  無言。從小到大,每一次摔倒,都是自己爬起來的;每一次吃飯,都是自己拿着筷子扶着碗吃的。媽媽只是一個在一旁督促的教官。

  她永遠扮演着這個角色。

  媽媽從不像別的媽媽急急忙忙請了假到學校和老師交流孩子的情況,也不像別的媽媽在家裡照顧生病的孩子。當我捧着金燦燦的獎盃自豪地站在媽媽面前時,她看都不多看一眼,只輕描淡寫地說一句:“‘勝不驕,敗不餒’,不要被一時的成功沖昏頭腦!”。我那時差點掉下淚來。

  可是,我錯了。我只是聽不到在下雨的夜晚媽媽的呼喊聲,我只是看不到媽媽在門縫偷偷看我的情景,我只是感覺不到媽媽那份擔心,我只是……夠了,夠了,我錯得太深了!

  晶瑩的淚珠反射出了媽媽兩鬢的白髮,那是歲月染的,歲月染的呀!

  媽!

  媽媽,原諒女兒。我無法用筆勾勒出您對我的愛,無法用筆描繪出您的用心良苦。女兒只能用心去和您的愛碰撞出火花。

  愛,在心田……

您正在瀏覽: 心田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