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因為我愛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因為我愛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的開場白是一番匆忙的豐收與播種。 

  太陽脫去了春姑娘給予它的紗衣,把遮擋的那些熱量釋放,將炎熱噴洒。人們也將厚厚的衣服換成了活力單薄的夏裝。商店裡也放滿了各種各樣的冰激凌。……夏天到了。盛夏來了。 

  夏,活力十足的繁榮季節。花開的那麼鮮艷,樹也更濃密了,草也茂盛了。一切的一切步入了生命的高潮。太陽也起得早了,晚霞也工作得晚了,拉開了白天與黑夜的距離。人們也更忙碌、狂躁了。 

  盛夏的午後,太陽無情地熾烤大地。習慣把吊床綁在溝邊的樹上,坐在上面,用腳尖去輕碰那冰涼的水面。和幾個朋友睡在各自的吊床上聊天。喜歡夏天,喜歡夏天香草味的冰激凌。喜歡那清涼中夾雜的香味;喜歡那種入口即化的冰爽;喜歡冰激凌的顏色,不濃艷的鮮彩。喜歡在夏季的時候頂着太陽到處去瘋狂、到處去玩耍;喜歡夏季的熱情、奔放與豪邁,沒有春那麼細膩、輕柔,也沒有秋那麼凄涼、蕭瑟,更沒有冬那麼枯燥、冷漠。夏,我喜歡藍藍的高空上幾縷雪白的雲朵兒。讓我嚮往,嚮往做一隻快樂的鳥兒,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純凈天空。喜歡,高高的樹枝上幾多鮮艷的花朵兒,讓我渴望,渴望做一朵開的不那麼美,卻長在高處的花兒。因為,我想要看得更遠,我想要把夏天的美麗盡收眼底。我喜歡碧綠的草原上奔騰的駿馬,我盼望着,有一天能像它們那樣瘋狂地向前方奮力衝去,那麼奔放、那麼自在…… 

  喜歡夏季的雨,急促、洒脫。沒有春雨那麼纏綿,沒有秋雨那麼惆悵。夏季的雨天,不習慣打傘,喜歡把自己泡在雨里,任其沖刷。那樣,有多不愉快都能擺脫。喜歡在雨後的水窪里蹦跳,濺起那些水花,那樣會更有趣。可是,討厭和害怕夏雨帶來的雷鳴閃電,畏懼,夏季漆黑的夜晚一個人在家,而窗外風雨交加、雷鳴閃電,內心的恐懼就會莫名地上演,所以會怕。 

  喜歡夏季的天有不測風雲。那樣我會覺得它像個孩子。比我都還小氣。喜歡在夏季吃棒棒糖、玩玩具,或許會換來別人的一句幼稚,可是,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這才是最最原本的我自己。 

  愛好夏天,愛好它的“小荷才露尖尖角,唯有蜻蜓立上頭。”愛好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愛好夏天,因為它美麗、因為它孩子氣、因為它利落洒脫、因為我真的熱愛它。 

  仰望天空,閉上眼睛,大聲吶喊:“我愛夏天,因為我愛好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因為我愛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因為我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