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沙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沙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東北地區,它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我的家鄉特產有許多,像紅粒子、藍靛果、黑木耳這些特產大家都不陌生吧!可我今天說的不是這些,而是我家鄉的特產——沙果。 

  春天,五月下旬,長出的沙果葉子碧綠的,彷彿一個身穿碧綠裙子的姑娘要去參加舞會,不過這些葉子都有些小,花苞也剛剛長出來,風兒姑娘輕輕一吹,樹葉就發出了沙沙的聲音,花苞也輕輕的搖晃着,可真好玩。一隻只蜜蜂來采蜜了,它們哼着歌、興高采烈地工作着。過了幾周,果實一個個的從花苞里伸出了小腦袋,小果實把花苞當做自己的帽子,蓋住了自己的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再過幾天,它長大了,它那害羞的小臉也漸漸的探了出來,再過幾天,它成了大姑娘了,它那頂小帽子早就消失了,它終於成了大姑娘了。一夜間,轉眼間,趁你一不留神,它就變成了一個個小小的白精靈。這就是還沒成熟的果子。過了一些日子,它就長成了一個個紅果實,就成熟了,就是有點點酸。 

  轉眼間秋天到了,幾陣雨過後,沙果樹像貪婪的孩子喝着雨水,長的枝繁葉茂。遠遠望去像一把綠傘,如果你覺得家裡悶,就拿着椅子到樹下乘涼。坐在椅子上往上看,你就發現一個個心形的葉子里,隱藏着寶貝沙果,葉子里的果實認為自己難看,才藏在葉子里不出來的,等到真正成熟以後,認為自己漂亮了,自己就會出來向人們展現他的美。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沙果樹上已經長滿了小紅燈籠式的沙果,它像小女孩一樣,那麼飽滿,顏色那麼鮮艷。把沙果樹打扮得像紅綠相間的一朵花。你要是吃一個嘗一嘗,那是酸甜可口、又脆又甜,保你吃完一個還想吃。不過你也不要貪吃喔!否則它會酸掉你的牙喔!想要長期食用的話就把它儲存起來,冬天可以做冰糖葫蘆,也可以做罐頭。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很饞了,那就來我們的家鄉吧!也來嘗嘗我們東北的特產——沙果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沙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沙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