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媽媽總愛給我講鄉下外公外婆家一些關於秋天的故事,我非常想知道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今天剛好是周末,在我強烈的要求下,爸爸和媽媽決定帶我去郊外果園去郊遊。我高興悠閑的坐在爸爸的車上,盡情的享受秋天帶給我的快樂。雖然外面太陽很大,但是一陣陣秋風吹來還是感覺很涼爽,像一雙溫柔的手撫摸我的臉,很舒服,很溫馨。

來到郊外,爸爸用手指着不遠處的果園,我立即被那美麗動人的景色吸引住,那黃澄澄的梨子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金黃色小燈籠;葡萄園裡的葡萄有紫色的,還有青色的,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果園旁邊的田野上,還有那些不知名子的野果子,彷彿也在告訴我們,秋天到了。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這豐收的季節,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