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可愛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可愛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要這本《小紅帽》”隨着這聲稚嫩的叫喊,我不由得望了望那個孩子,心中不免有幾分傷感……

  童話

  童話——兒童說的話!

  早已過了兒童的階段,卻又朝四暮想那兒時的情節!問過媽媽,媽媽總是笑着說:“你小時侯呀,話都講不明白!叫你脫褲子,你就總說‘我脫完兔子了’……”這些多是我所說過的嗎?不記得了!

  可是那卻屬於一個純真孩子的心聲,不存在虛偽與世故!童話總是那麼天真啊!“媽媽買吧!求求你了!”是啊,童話是真實的,是誠懇的!

  童心

  童年時的心,是善良與天真的!

  記得,小時侯聽講故事。小動物死了,淚水就順着臉頰淌下來,還會抽抽嗒塔的說:“媽媽,它死了!”

  現在呢,有多久沒因為傷心,感動而流淚了?淚水呢?心呢?

  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哼着這首已不再屬於我的歌,心裡有種失落的感覺!那些早已逝去的故事,如今又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惜日的笑聲似乎就在耳邊徘徊!

  童年的生活,是那麼近而又那麼遙遠!可望而不可即!往日那個拿着雪糕四處玩耍的傻丫頭已經隨時間的流消逝了!如今那個傻丫頭已經背起了重的書包!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的很快,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回憶!童年,猶如一隻蝴蝶,她的美麗只屬於夏天,而夏天卻短暫的!

  童年,童心,童話,已不再屬於我!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再見吧,我可愛的童年!青春,我等待你的到來!等待你帶給我不一樣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可愛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可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