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可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容顏俊俏的美人,不是地位顯赫的富人,更不是流芳百世的聖賢。可我同樣是美麗的,我美麗因為我可愛。

  六歲的我初次踏進小學的課堂。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班級競選班長,老師用那期盼的目光掃向全班同學,期望有人能舉起手。但是,班中卻一片寂靜,老師用殷切的目光又望了望我,於是,我有了信心並堅定的舉起手:“老師,我想當班長。”老師微笑着向我點點頭,繼而,是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讓我倍受鼓舞,更加有信心去當好班長,做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們的好助手。

  六歲,我用自信書寫着我的可愛與美麗。

  十歲的我與同學們一同坐在草地上,幻想着我們的未來,抒寫着我們的夢想。有人說要做老師,教書育人;有人說要做警察,除暴安良;有人說要做白領,輕鬆時尚;有人說要……我站起來說:“我要當建築設計師,設計出全世界最美麗的房子!”說完,草地上想起一陣掌聲,連小夥伴們都誇我有創意、有理想,於是,我更加勤奮、刻苦,努力去實現理想。

  十歲,我用夢想抒寫我着可愛與美麗。

  十四歲的我,如今已經不能再那麼放縱自己。即將一年後面對那決定命運的中考。我只能一步一個腳印,堅實努力的走下去。晚上,回到家便打開書本、筆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休息一會吧,吃點水果。”說完,母親放下樂兒手中的果盤。接着,父親又為我拿來了外衣,“天涼了,多穿點。”霎時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撫摸,是我更加堅信,更加刻苦,努力。為的就是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期望。

  十五歲,我用孝順與勤奮抒寫我的可愛與美麗。

  從兒時躺在外婆懷裡數星星的幼稚孩童,到成為大家的開心果,再到現在那個刻苦勤奮的我……是的,我長大了,可那顆赤子般純凈可愛的心沒變,並且一直不會變……

  雖然我沒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沒有驚天動地、驚世駭俗的業績,但是,誰又能說我不是美麗的?我可愛,因為我擁有自信,刻苦勤奮,孝順努力,我比那些外表容顏俏麗,內心卻空洞無情的美人們更可愛!所以,我並不羨慕她們,因為我有自己獨特的意義和價值。

  人因可愛而美麗,而並非因為美麗而可愛。

  我美麗因為我可愛!

  吉林省長春市第72中學二年級:高子傑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