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掃把星”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星”表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有自己的倒霉災星嗎?告訴你們我可是有的,那就是我表哥。

  表哥今年16歲,身高1。66米,一頭流行頭髮??爆炸性頭髮,皮膚像牛奶般雪白,他總是喜歡穿着一身運動服,帶上音樂,走到哪裡就聽到哪裡。這麼帥氣十足的表哥居然是我的“掃把星”。

  記得有一次,我去成都??他家玩,他正在籃球場騎自行車。一見自行車,我兩眼直發光,大喊:“哥哥,我要騎!我要騎!”表哥轉頭一看,把車騎到我的身邊,可我剛要上去,表哥大聲喊到:“Stops!”我只好不動。他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他那心愛的自行車,想想,還是說:“算了,我搭你!”我聽后,心想:他會不會整我,那是以前了,現在一定不會整我了。也許是會讓我……我簡直不敢想下去了,越想越害怕,這時,我腿都麻了,坐在自行車上一動不動。表哥突然說了一句:“坐穩了,我走了。”表哥一個勁兒地蹬車像“飛”起來。我這才會過是神來,哇哇地叫了起來“啊??啊??啊”,於是,條件反射地抱住了表哥。

  表哥哼着小曲,飛馳過了升旗台,飛奔過了籃球場,這時,幾個軍人把卷門打開,把一輛大坦克開出來,不知道幹什麼,我們正朝那裡騎去,可是,表哥似乎不知道,依然弔兒郎當,突然“嚓”,“嘩啦”。我和表哥同時倒下了,把我疼得直叫。表哥真是我的“掃把星”。

  還有一次,我陪他去打籃球,明知道我的技術差得要命,他還整我,害得我摔了個四腳朝天,3天都坐不得,表哥還在一旁幸災樂禍。

  你們瞧瞧,我怎麼就攤上了這麼一個倒霉的“掃把星”表哥呢?

您正在瀏覽: “掃把星”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星”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