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拔牙的玉米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拔牙的玉米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會拔牙的玉米腸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童年是什麼?是一串歪歪斜斜的小腳印,一路走過來,留下了深深淺淺的痕迹。如果你順原路返回,會找到許多有趣的東西。

 

  記得兩年前,我和媽媽去姥姥家過年,自然是帶了大包小包的好東西。那時我七歲,兩顆門牙已鬆動了,卻遲遲不肯掉下來。

本來,那天晚上我吃得飽飽的,可一想到媽媽買的那些玉米味的香腸,我就忍不住想吃——那可是我的最愛!於是我就偷偷拿出一根,剛咬了一口,就粘掉了一顆牙,可我還不知道呢。我一看,這個玉米粒怎麼這麼大?我又吃一口,香腸上怎麼出血了?我仔細一看,是我的牙,而且兩顆都掉了。我慌忙大喊:“媽媽,快來呀!我的牙掉了!”媽媽聞聲過來問:“怎麼掉的?”我說:“吃玉米腸硌掉的。”媽媽一聽哈哈大笑,“太好了,拔一顆牙10元錢,正好省了20元。”

我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們,牙要掉了的時候,不用去找牙醫,先吃一根玉米腸,保證萬事大吉。這可是我的經驗之談啊!

您正在瀏覽: 會拔牙的玉米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拔牙的玉米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