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米引來的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引來的風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何從說起呢?還請大家耐心地聽我道來。

  那天晚休的時候。我拿了三個玉米到宿舍里去,室友們見了,就想幫我“消滅”這些玉米,見到他們這麼“熱心”,我也由衷地“感動”。決定讓他們“幫助”我。優先考慮的當然是和我關係好的,分了兩個給別人後,剩下的一個就由我自己搞定了。

  本以為這事就會這樣平息,可是在我們宿舍這事可是沒完的,有個舍友向我給了玉米的同學說“我愛你”,也想吃玉米,後來所有沒得到玉米的也跟着起鬨“愛你”“愛你”,那情形,那聲音在我們學生公寓樓可真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當然也把值日老師給“驚”來了,老師站在宿舍門口,打着手電照往宿舍里,黑暗的宿舍瞬間照亮了,可是說“愛你”的那幫傻蛋還是繼續激情叫嚷着,他們以為是本宿舍的同學打開的手電。我們察覺了的幾個人就立即安靜,並捂着嘴巴笑。老師的表情嚴肅,看着這幫傻蛋們的醜態,後來直到他終於忍不住就說了一聲:“你們還在幹什麼。”才打斷了傻蛋們的激情。整個宿舍開始“死氣沉沉”,一點聲音都沒了,連想放屁的都不敢把屁放出來,硬生生地把屁“逼”回了肚子里。

  而我更是爬到離我最近的一個同學的床鋪上裝睡覺,連鞋都沒來得及脫,想笑都不敢笑,突然老師把手電向我劃過來,照着我。對我說:“你還在幹什麼。”我立即起身,轉身向衛生間走去,並說“我我要尿尿。”就一頭扎進衛生間里“避難”了。還在裡面笑了,總算有個地兒讓我笑了,只是我還不敢笑大聲,怕再把老師給招到衛生間門口來。可是我這麼一笑,拿着玉米的手邊變得無力了,我就眼睜睜地看着我的玉米滑入了廁所的馬桶里。我可真是欲哭無淚了

  過一陣子,我小心翼翼把頭探出門口來看,啊!阿門,耶酥,感謝你啊!------老師終於走了。我才敢走出裡面並笑了出來,宿舍的人也開始敢說一兩句話了,剛才真是笑死人了。我還在回憶剛才那群傻蛋們在老師的手電燈光下和步步步逼近的情況下渾然不知是老師,還不斷對說“我愛你”的情景,我真不敢想象那個老師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他會不會想象我們這初二年級男宿舍里的人是集體同性戀。連我都不敢想了。哈哈!

  我起初怎麼也不會想到我拿三個玉米到宿舍會引起這樣的風波和滑稽的一幕,這的確是一個很好的笑料,或許在我們多年後的同學聚會時這件事情會被重新提起,也可能會被就此埋沒。不管怎麼說,這畢竟是我們成長中的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玉米引來的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引來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