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哥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早晨,,郵遞員按響了我家的門鈴。給我一封表哥從北京寄來的信。我興奮地打開,信上工整的字跡赫然呈現在我眼前:

  弟弟:

  我是你表哥。這幾天軍隊放假,我沒事兒,來你這玩兩天。記着幫我疊好被子呀!我明天下午來你們家。祝你過得愉快!

  你的表哥

  06年7月13日

  耶!表哥要來啦!我彷彿吃了興奮劑一般,在家裡蹦來蹦去。第二天下午,我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等候我哥的到來。可到了傍晚,也不見哥哥的身影。我在家翻翻這書,看看那報。等得着急了,還真有點“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的感覺那!就當我以為我哥不來的時候。“叮咚,叮咚,叮咚”幾聲急促的門鈴聲把我的顧慮一掃而光。我急匆匆地打開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全新的表哥——一對大大的眼睛,一副飽經風霜的臉上帶着由衷的微笑。我不禁說道:“表哥,和以前比起來,你精神了許多嘛!”哥哥看了看我,風趣地說道:“幾個月不見,你也長高了不少啊!”我們倆互相一看,笑了。

  吃完了晚飯我們下起了象棋。沒想到哥哥的技術這麼好,我們玩了三局,我輸了三局。要知道這象棋技術是我教他的啊,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睡覺前,我沒有忘記和哥哥“瘋”一陣。哥哥不愧當過兵,三兩下就把我架在了他身子底下,疼的我直叫喚。我只得提出建議:玩俯卧撐。哥哥爽快地答應了。我做了二十個,累得氣喘吁吁。可哥哥一連做了七十個,仍面不改色。我不禁心服口服,放棄了比賽,進入了夢鄉。

  不料第二天吃完飯,哥哥說部隊有事,要回去一趟。我不滿地說:“不是玩兩天嗎?怎麼現在就走?”哥哥說:“部隊有事嘛。”說完走出了家門,我也跟了出去,一直送到家門口。哥哥說:“別送了,我過幾個月在來。再見!”不過我想他不會過幾個月再來。嘿嘿,因為我把他的毛巾牙刷都悄悄地拿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表哥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