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的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曾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念過去,懷念曾經的自己,因為那時我有燦爛開心的笑,身邊有可以掏心掏肺的人。

  人總是要長大,要獨自去面對一些事情,於是我學着長大,學着堅強,學着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藏了起來。我再也不是曾經那個單純簡單的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真正留在心裡的又有幾個。越長大越孤單,多少次我在夢裡夢到自己又回到了十年前。每次都是哭着醒來。記得2008年那個乍暖還寒的4月,第一次見到你。你剛剛步入社會,渾身充滿了朝氣。我也還只是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丫頭。那時的你,在我的眼裡,是金色的,是發著光的。於是,我的整個大學里,都有你的陪伴,我的喜怒哀樂都與你息息相關。這是我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可是,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越想留住它,它卻溜掉的越快。轉眼,我離開了大學校園,去了不同的城市,可是這時的你,不再想繼續陪伴在我的身邊。於是,我們慢慢的疏遠,慢慢的越走越遠。等到一天,我們想要回去的時候,卻發覺曾經再也回不去了。

  曾經再也回不去了,你留在了我的記憶里,我的青春時光里,我的心裡。我們各奔天涯,各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