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想要告訴你什麼嗎?”樹的聲音粗礪沙啞。 

  “是不是想要紀念一下你的迷路森林?現在它們真的被毀了……”我輕笑。 

  “其實我一點也不留戀那個灰暗陰冷的地方。我只是想說,我剛才看見你時,覺得你和冥深很像,你們有一樣堅定的眼神,一樣沉默的思緒。” 

  “哈,別開玩笑了,眾所周知,我只是個老伐木人,從前沒有什麼傳奇的經歷。你恨我嗎?畢竟是我把你砍了下來。” 

  “我耐心等待它的回答,良久,它說,“說實話,我很感謝你。你讓這片森林裡的最後一棵樹獲得了新生,雖然我即將要去伐木場面對死亡,但有時候死亡是另一種意義上的解脫,是某種程度上的重生。我想我會記住你的。” 

  我開始覺得自己握着馬鞭的右手在顫抖。在很多很多年前,困在迷路森林的人們就開始砍樹燒火取暖。如果這片魔法森林真的存在過,那我有可能扼殺了一段歷史。我知道,它的魔法早已失靈,因為我這個最後的闖入者並沒有失憶……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