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到了徹骨的寒冷,我在森林裡生活了多年,但是每次提起這個殘酷的規矩時,總會不寒而慄。我不知道森林被誰施與了魔法,有這樣一個可以百年不變、讓很多人丟失幸福的咒語。我相信,那一刻他的眼中有淚光閃現,我靜靜地看着他有點顫抖的沒有被藤蔓蓋住的雙腿。但是很快,我看見了一張堅毅的臉。” 

  “他轉過身背對這我說,‘我學了這麼多年樹的語言,想不到竟白忙一場。但是既然我選擇了,就要堅持。’靜默的時間,我看見樹林里匍匐的人們,他們早已斷絕了走出的念頭,或者根本忘記了自己曾經在外面的世界中生活過。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那些為了夢想可以不顧一切的人並不可憐,他們只是衝動,而這些匍匐的人竟然不知道追求什麼可以使黯淡的人生充滿生機。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的錯。我不忍心再對這個男孩隱瞞什麼了。” 

  “我對他說,你走吧,其實這片森林並沒有什麼障礙,你走出去就可以見到久違的外界,可以找你所尋找的。當然,除了你的記憶。” 

  “他懷疑地看着我,‘沒有這麼簡單吧。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還會有人每天把自己囚禁在這個陰暗的地方?’他指了指前面匍匐的人群。” 

  “我突然意識到,我已經將這個很重要的秘密說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