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宋夢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宋夢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宋夢涯 

  她個子不高,成績好,文藝好,做事認真。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和一雙纖小靈巧的手,她就是我們班的文藝委員——宋夢涯。 

  宋夢涯是我的好朋友,當我有困難時,她總會力所能及的幫助我,而且宋夢涯不止我這一個朋友,全校有好多同學認識她呢!她還是老師的小助手,因為她做事不僅動作快,準確率也很高。 

  宋夢涯的成績在我們班是數一數二的,這就是我要和她做朋友的原因之一,我要學習她的優點:上課積極舉手,不懂就問,做作業速度快,不僅字漂亮,正確率也很高。她還是學校大隊幹部呢! 

  在我的記憶中宋夢雅是一個堅強的小女孩。有一次,在運動會上,宋夢涯在上午參加運動項目——跑步時,腳摔傷了,由於下午還有集體項目“袋鼠跳”,老師和同學都勸宋夢涯退出比賽,換為其他同學,可宋夢涯不願意退賽。這時,我為宋夢涯感到驕傲,因為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還有一次,是星期五,英語老師讓宋夢涯表演一個舞蹈動作,她下了一個腰,不小心撞到了地上,誰都知道頭撞到地上是很疼的,由於下腰速度快宋夢涯的肚子也發出了“抗議”。英語老師問宋夢涯:“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嗎?”她搖搖頭,其實她是不想讓媽媽擔心才做出選擇的。 

  宋夢涯的繪畫能力也很好,她的作品常被學校老師借去,或是被學校借去展覽,黑板報、牆畫、布置等手工活兒,老師們都不放過她…… 

  這就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宋夢涯,一個多才多藝、堅強、聰明的小女孩。 

  我為我有一個這麼好的知心朋友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宋夢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宋夢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