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身材瘦小,臉蛋像猴三似的,只要看見他的眼珠子一轉,一個餿主意就誕生了。他平時對待學習,弔兒郎當,偷工減料,混天度日,頗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一提起學習,懶得可以和豬八戒比美,只要說起玩,吃東西,比誰都跑得快,他就是我們班“著名”的調皮玩耍大師——祝Y同學。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不怎麼喜歡他,因為他太調皮貪玩不喜歡學習。每次期末考試他都考得比較差,老師經常單獨輔導他,但他始終不把心用在學習上,所有成績依然沒有進步。可分數才是硬的呀,為了祝Y,我們班的平均分就要下降一些。他就像一個不進油鹽的四季豆,總是把老師的話當做耳邊風,聽不進去。只要一提起玩,不管什麼時候,他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玩。我們每次幫助他,他總是裝着悔改的樣子,哭兮兮地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們也就原諒了他,可是一放學后,又有人抓住了他進遊戲廳,問他作業做完沒,他隨口敷衍地回答道:“做完了。”同學提出要去檢查,他急忙改口道:“哦哦哦……還沒有做完,只有一點了。”哎!真拿這位“著名”的玩耍大師沒法呀! 

  有一次,老師下任務給我,叫我去守着“玩耍大師”背書,我想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連一些老師都拿他沒有辦法,我一個人有啥高招,真可謂:梁山泊的軍師——無{吳}用啊!可這是老師交待的任務,我也只得“豁”出去了。我的眼睛就像一個電子眼探頭似的,時刻監視着他的一舉一動,一點風吹草動,我也不會放過。突然,我想去小解,可又放心不下他,就讓他跟着我去,可他卻說:“班長大人,你連這個也放心不下?我保證不會跑的!”我這才提心弔膽一個人去廁所,誰知一分鐘不到,我出來的時候,他已經和另一個調皮同學逃之夭夭了,只見他在桌子上留下了一張小紙條,寫着:“陳大人,小人先溜一步了!”我硬是氣得火冒三丈,跑到陽台上看見了正在樓下奔跑的祝Y,他看見了我急忙給我扮了一個鬼臉,然後一溜煙的跑出了校門,把我鼻子都氣歪了。哎,這個調皮的祝Y要何方神聖才能制服哦? 

  這就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調皮玩耍大師——祝Y同學,要想幫助他,還真得花些功夫。我多希望他把用在調皮玩耍上的心思轉移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