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金錢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金錢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金錢豹”

  我的同學“金錢豹”?“是個男生吧!”你一定會這樣想。不過,嘿嘿,錯了,她是個女生!她的原名叫做金盛琪,由於她很“凶”,她跑步速度很快,還有她姓金,所以大家給了她個“雅號”:“金錢豹”!有特色吧! 

  “金錢豹”是個戴着一副眼鏡,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的高高瘦瘦的女生,是美術課代表。提及她的性格,在別人眼裡屬於火爆的,但在我眼裡,那叫有個性。她的體育很好,使我不得不崇拜;她的力氣蠻大的,使我不得不臣服,她做題比我細心,讓我不得不慚愧……唉,我嘛,沒幾處能比她好很多的,真是慚愧阿! 

  有一次,我美術課離開座位撿只筆,我同左邊叫他的好友坐在了我的位置上,我也沒說什末,就坐在了一位沒來的同學的座位上,結果被她“告密”……唉,寫檢討!我還真不會寫,不過我也得感謝她,因為我終於會寫檢討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呀! 

  還有一次,我做完作業要和她對一下答案,我看看她的又看看我自己的……咦?這兩道怎麼不一樣阿,那末簡單的題她都會錯……歐!她“沒救”咯!我心中有些暗爽。“喂!顧阿!你這道題這裡錯嘞!這道題是這裡……”我一聽,傻眼了,到底是誰“沒救”阿!唉!慚愧哦!慚愧阿! 

  還有好多事那,我不想說了(呵呵,其實是我懶得寫啦!)……好了,我就說到這吧!對了,認識她的人別告訴她啊!我可不想變成“金錢豹”口中的食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金錢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金錢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