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我好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好想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外婆離開我們已經18年了。 

18年前,我還是一個6歲的孩子。也許在大人眼中我真的還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不懂得什麼叫生離死別,可當時我是看着外婆咽下了最後一口氣,是的,我看見了!雖說大人們怕這殘酷的場景會給我帶來傷害,但當外婆咽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我剛好轉頭看在了眼裡!這場景跟隨了我18年,每每想起,心就會疼,畢竟她是我最愛的一位長輩! 

外婆,離開我們18年了,你在另外一個世界幸福嗎?我好想你~ 

以前會時常夢見外婆,但當我從學校畢業開始工作后,就不再常夢見了!也許是忙碌的生活和煩瑣的工作讓我在心裡忘了很多事情。可最近外婆又時常出現在我的夢裡,她還是那樣慈祥,用她那溫暖的手掌輕輕的撫摸着我,外婆我好想你!為什麼你要那麼早離開我?不是說好人一生平安嗎?可為什麼你卻那麼早的離開了我們?外婆好想你還能像曾經那樣輕輕的把我擁在懷裡哄我入睡! 

外婆如果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能看見我們,我想你一定希望我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對嗎?我們會的,一定會,只因為你曾給了我們那麼多無私的愛~ 

外婆我真的好想你!18年了,每當我想起,還是會淚流滿面~ 

外婆,來生讓我再做你的外孫女,讓我好好的愛你,孝順你~~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好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