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緣來是你

  那個風塵僕僕的考試,我依然與往常一樣,在第20考室----年級的精英聚集地(倒着排的),我清楚的知道,我又會遇見那個人,那個我一直都沒忘記過的人。他叫宇。我與宇的同學聊起了他,我說他的名字好聽,就在這時,宇走過來了,我望着他,莫名其妙的說“你的名字好聽。”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就這樣堂而皇之的冒出那句話,總之,宇笑了,他的笑同樣充滿了原來的味道,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接着他說“你是弦吧?”我很驚訝的說“你還記得呀。”他笑了笑,我走過去想打他,他幽默的說“你還想打我呀!”記憶轉過··

  ----小學-----

  “你討打嗎?”

  “氣死你!哼。”

  『噼里啪啦的打人聲』

  “還敢不敢?”

  “老大,我不敢了。”

  “這還差不多”

  這就是我和宇小時經常出現的對話,嘿嘿。

  回過神來,對了,好像一上初中我就再沒和他說過話了,只是擦肩而過而已,不是嗎?

  生活就這樣過着,和宇也偶爾碰到,一笑而過。一次,在和好朋友彥一起出去玩的途中,我碰見了宇,我很高興,就和雨在他的地方停留,他和我們一起走着,一路講着他的經歷,他,已經不是原來那個宇了,他要抽煙,打架,等等壞兒童的標誌,他都佩戴了,我很驚訝。心裡突兀了一下,這是我心中那個愛學習,老實得不能再老實的宇嗎?後來,我才知道他父母離異了,給他帶來的是太多的傷害,我知道他還來不及學壞,是嗎?我想着,我要改變他。

  那次的偶遇,然後他送我回家,接着

  一次上網,他也在,他說他想天天送我回家,我感到莫名其妙。

  喜歡?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哦!我終於知道了,宇說他喜歡我,我不知所措,雖然,我也喜歡他,我只能學習,沒有選擇。宇沒有放棄,他每天放學都等我,然後送我回家,在路上,他總有辦法讓我開心大笑,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我害怕,很害怕,我一直是個乖小孩,我不想被人誤會說我談戀愛,很怕很怕。

  就這樣,我們每天幸福着,吵鬧着。

  有一天,宇給我寫了封信-----

  弦:

  我要走了,回北京,我大概不會回來了,但,我會想你的,真的,我遇見你變得好快樂,我已經忘記了曾經的太多太多的傷,可是,我不得不離開,只是,真的會想你!

  宇親筆

  看到這封信,我哭了,那些美好,那些幸福,我知道並不屬於我,因為他會遠去,我只有,去回憶以前的種種

  ,那些讓我哭讓我笑的回憶,應該是不會遠去的,只屬於我,不是嗎?

  離開有你的季節

  宇最終還是走了,但他沒帶走我們的曾經,那青澀的年華,我常常想起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沒好。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呵呵,你說人生只是一場繁華的夢,註定孤獨。那麼,我們是孤獨的守望者,即使再遺忘,也是我們遺忘這個世界,加油,我對我們說,宇,你聽得見嗎?

您正在瀏覽: 等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