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花開永不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永不謝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紀伯倫說過一句話: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掉。對於這句話我是深信不疑的。因為我生命中的過客可謂是數不勝數,我不記得對多少人笑過,可我惟獨記得曉筱,那個曾經同我一起哭過的女孩。

  曉筱是個純真善良的女孩子,和她認識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很多人以為網上不會有真正的友誼。可我們的確是通過因特網,確切地說是通過QQ成為好朋友的,有點不可思議。呵呵~

  然後,很戲劇性的,我們居然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住在同一個小區,中間只隔着個大草坪,更加令人不可思議。

  從那以後,我們經常相約一起去溜冰,去書店,去網吧……

  友誼之花在彼此心中悄悄地盛開着……

  在一起的更多時間,是在Internet上溜達過去的.比如,我們經常在聊天室里瞎扯淡,要不就去BBS里亂灌水,要不就在遊戲里橫衝直撞地裝女俠,可總是被系統宣告“死亡”,真是晦氣!

  我們之間的友誼之花隨着互相接觸的頻繁也愈開愈旺盛。

  去年夏天是我記憶中最熱的一個夏天。記得我和曉筱咬着冰棍走在太陽下面,渾身淌水冒“蒸汽”,像兩個行動的電水壺。看着被太陽燒得火辣辣的皮膚,我那表情叫一個心痛。曉筱自個兒小聲抱怨那鬼太陽,嘴裡卻安慰我說:“這才算健康的膚色。人家古仔還特地跑去晒成古銅色呢!”我只有苦笑的份兒。

  忘了是怎麼度過那個漫長的夏天的。只記得我們當時每天躲在空調房裡悠哉悠哉地聽着JAY那頹廢的歌聲,然後大杯大杯地喝水。有一天曉筱突然問我:“你說我們每天這麼喝水,以後死的時候會不會腫得像只透明的水母?”我哭笑不得,當場昏厥。

  最後一次和曉筱相處是去年深秋的一天(真不明白,為什麼人總是選擇在深秋時節離別)。她約我出來,然後故作鎮定地告訴我,她要隨她父母搬到北方去了。我知道我留不住她,只是輕輕“哦”了一聲便選擇沉默。周圍的氣憤變得很壓抑,讓人透不過氣。曉筱突然打破沉靜,強顏歡笑地說:“你知道嗎?我昨晚夢見你了。我們相互依偎在小河邊。你抬起頭,深情地對我說了三個字:汪!汪!汪!”這本來應該是一個很逗人的笑話,可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倒是覺得很想哭。我一把抱住曉筱,像個不懂事的小P孩伏在她肩上大聲哭了起來。我帶着哭腔說:“我情願是那條小狗狗,那樣你就可以把我也一起帶走了。5555~~~~~~~~”我的話像一劑催淚彈,曉筱也跟着大哭起來。兩個女生就這樣抱在一起哭得稀哩嘩啦,直到眼睛腫成了核桃。

  那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哭,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唯一一次在一起哭。

  曉筱離開后,我一直在等她回來的那天,等她突然跳出來嚇我兩跳,等她突然塞給我一顆水果糖,等她……也許,我在期待我們之間的友誼之花永遠盛開,永遠不凋謝。

  我想,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迹,那麼我願意一直等下去,無論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永不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永不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