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5.12的一聲巨響,四川汶川縣被震跨了,整個中國的心被震撼了,整個世界的心被震動了。然而着地震,更震出了一朵朵絢爛的花朵,在人們心中散發芳香。 

  ——題記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心弦也不由一絲一絲地緊繃。終於,救援隊員們又發現了一位辛存的小女孩。 

  片片橫斜的磚瓦阻不斷女孩的求生意志,塊塊巨大的磚牆擋不住救援隊員的行動。過了許久,終於,女孩出來了。 

  女孩扎着兩個麻花辮,嘴唇微微泛白。但她目光炯炯地凝望着明亮的大地,眼瞳中透露出生的欣喜。一個微笑,一個燦爛的微笑印在她的臉上,猶如一朵盛開的鮮花。我不禁嗅到了陣陣芳香。這微笑,不禁雋刻在了我的心中。這女孩肯定沒事了,看她笑得那麼燦爛。我心想道,心弦不禁舒緩了下來。 

  但,我震驚了。 

  當女孩被救援隊員抬出來的那一時刻,我的眼眸被紅色所佔據。女孩的雙臂、雙腿是鮮紅的,是被鮮血所染紅的。其實,她的雙臂、雙腿早已被磚塊壓斷了。但當她被救出時,女孩沒有哭,而是贈以救援隊員們一個無比燦爛的微笑。 

  我的心被震撼了,眼前又浮現出女孩那燦爛的微笑,心中不禁一陣酸楚,淚水悄然滑過臉頰。 

  女孩的微笑,一朵盛開的鮮花,在我的心中散發芳香。這朵花,給我以鼓勵;這朵花,給我以振奮;這朵花,教會了我要堅強…… 

  從被救出到抵達救助站,女孩總保持着那個微笑,總保持着那個燦爛的微笑,她沒有哭。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