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窗外的世界,雨不停的下着。雨點打在玻璃上,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淚花,開在手上,不如尋常般透亮,卻如血一般紅的妖艷。 

  這次考試,我的成績直達到了83分,我的心情十分的低落,伴隨着酸酸的痛楚,讓我喘不過氣來。 

  突然間,我看見,在雨水的打擊下,佇立着一朵小野花,它長在寸草不生的地方,但它是那麼的頑強,任憑雨水無情的打在它那嬌嫩的花瓣上,但它將自己一次次被折彎的身體一次次挺立起來。那頑強的生命使我想到了自己的脆弱,不由感到慚愧。 

  雨停之後,那朵野花更加地明艷美麗,我似乎看見它在對我微笑。 

  人的一生,不全是一帆風順和美妙動人的。人和花一樣,都會遇到風風雨雨,但是風雨之後,是陽光輝映着的笑容。 

  頓悟的我,心情明朗了許多。我走進書房,在日記本里寫下了這樣的一句話:在我的生活中有一朵花,它在我的心中播下了一片種子,告訴我,春天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