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朵“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不自覺地迷戀它;一朵“花”擺出變化萬千的姿態,讓人不自覺地採摘它 …… 

  花,讓我迷茫;讓我不舍,讓我開放,讓我樂於助人。花,是這樣珍貴。 

  當你贈送別人這樣一朵“花”時,社會將變的更加美好;當你收到這樣一朵花時,你會心花怒放。 

  “花”,讓我不自覺地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在外面散步,並尋找朋友。一個可愛但穿着破爛衣服的小女孩和我面對面的一撞,她手上的錢撒了一地,夜深人靜的,我才不撿呢!那個小女孩含蓄地看了我一眼,便低下頭傷心的哭了。我手足無措,心裡全慌了,我把她拉起來,向她說了一句對不起,就不情願地撿着地上的錢,我把錢如數歸還,她停止了哭聲,會心地笑了。 …… 

  我忽然有所感悟,我很感謝這個小女孩,是她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一個樂於助人的熱心人。這是一朵多麼美麗的“花”啊! 

  我又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我第一次一人坐車去廣豐時,心裡很慌,總想着有小偷之類的危險事件,一直到下車,我竟找不到去我熟悉的表姐家的路了,怎麼辦?我要手機沒手機,要膽沒膽,又不敢硬闖。我坐在那兒直發愣,一個年紀大的老伯來到我的身邊,問起了我的慘糟,我一一地告訴了他,他說他會幫助我,但他一時之間竟也忘記怎麼走了!我深感疑惑,又跌到了失望之谷,他自告奮勇的幫我問路,從臉頰流下的汗他也不顧。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問到了,本以為我要一個人去找了,他卻對我說:“我送你去吧,順便我也認識認識這條路。”我點了點頭。 

  老伯,謝謝你,我為你感到驕傲. 

  這樣的“花”是多麼珍貴啊,我很喜歡這朵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