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詞語,卻打動了成千上萬的人,包括我;一句多麼簡單的鼓勵,卻帶給了成千上萬的人自信,包括我。那一句句“加油”,就好像是我力量的源泉,是我生活中最顯眼的一朵花。

  上個學期的期末,是初一的結業考試,十分重要。而我——一個剛轉來四中的學生,對四中的環境適應還只有半個學期,而這半個學期我竟嘗試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轉學,第一次考及格的分數,第一次被老師同學當成差生,第一次在課堂上被同學取笑……面對這些第一次,我對自己徹底的失望了:期末考試一定沒有好結果吧。

  一天下課,我把自己的擔心悄悄地告訴了身邊僅有的幾個好朋友,而她們聽了之後,竟然沒有多大反應,只是嘴上應應而已。晚上,我很傷心地回到了家,用被子蒙住頭,大哭了起來。是的,我已經絕望了。就在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打開一看,是一條短信:沒事的,不要有太大壓力,要相信自己!你沒問題的!我們也都是這樣過來的!加油加油加油!剎那間,有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只覺得鼻頭一酸,淚又止不住的流下了。我抹乾眼淚,重新打開書本,也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全身都充滿了戰鬥力。

  第二天,我剛到教室,就收到了朋友們一句又一句的“加油”,每一句都帶着微笑,帶着力量,是那樣的動人。於是,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接到一句再普通的不過的話,在它的鼓舞下,我又找回了自信,滿滿的自信。考試那一天,我看見陽光斜斜的灑進來,正好灑在我的桌角,暖洋洋的包圍着我。

  如今的我,已經完全蛻變成了一個充滿自信的四中人。那句句“加油”,就好似一束琉璃苣,帶給我勇氣;好似一束仙人掌,告訴我該堅強;好似一束雛菊,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力量;好似一束五彩花,讓我擁有了美輪美奐的生活!

  北京市第四中學初二:許願~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