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本書,書中的每一個字就是生活中的每一朵花。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可能收到這樣的“花”,也可能送給別人這樣的“花”。 

  曾幾時起,我看到早出晚歸的教師,寫滿倦意的臉上交織着彩虹般的微笑。教師並沒有感到生活的枯燥無味,而是每天沐浴着晨風與夕陽,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此時此刻我想起了李商隱的一句膾炙人口的詩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繁忙時的解脫。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奮鬥中的不懈追求。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平淡中的愉悅。 

  ……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天真無邪的童話;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跌落起伏的戲劇;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曲折離奇的小說;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幽雅閑適的散文;生活中的一朵花是意韻深長的古詩…… 

  命運可以剝奪你高貴的權力,但不能佔有你生活的權力。 

  只有我們寬廣的胸襟,我們的生活中才有一股充滿生機的力量,才會擁有一朵花;只有我們生活中有一朵充滿生機的花,我們周圍的事物才會越發越光彩照人! 

  切記: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