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一朵花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中學804班梁瓏

  指導老師倪凱德

  一個窗台上有一朵花,這屋裡便有了春意;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棵樹就有了生機;一條路上綻放一朵花,這條路就有了情趣。

  ——題記

  生活中一切親情、關愛、友誼、友善都是朵美麗的花。我每每這樣想,又時常想我送出去過多少花又-收到過多少呢?我默默回想。

  “我希望你是我女兒!”不知在何時我看見,讀到了這句話,心頭流過一道暖流,一朵美麗的矢車菊在心田綻放。《難忘的八個字》中一位老師的關愛輕易打動了我。在現實中,老師也不是把我們每位同學當做自己的兒女看待嗎?

  每逢放學,當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推開門喊道:“報告,我回來了。”媽媽早在炒菜了,爸爸在房間一邊下棋一邊回答,我往往呵呵一笑。過了會兒,菜炒好了,我大叫爸爸吃飯,而每每應聲是一句“我馬上來!”和“將軍!”。此時此刻家中那真摯的親情,我回想起來就好像有一朵茶花開在了我心頭,清新而又柔和,緩解了我的勞累。

  考試后,成績出來了,大家都很沉默——我們都知道要挨批了。而我更知道他心情是最沮喪的,畢竟將答案謄寫時抄串行了十幾個答案是很痛苦的。我默默無語,走上前去和他對坐,什麼都不說,只是平靜地看着他。最後他扯動了一下嘴,笑了一下:“沒事,不就是抄串行了嘛,沒關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俺一定能考好!”我驚愕了,這傢伙竟然來了一個反客為主,到來安慰我了!我哈哈大笑,明白他沒事了,一株朝氣蓬勃的向日葵在心田上迎風招展。

  我思緒愈發的飄飛,心田上早已開滿了花,我倏然一驚:我在生活中常會收到這樣的花,可在同時,我送給別人這樣的花過么?送的多麼?我想我明白了,這就是生活啊,每天收到別人的善意關懷,送出的卻很少。

  讓我們為生活添上更多的花吧,讓別人收到更多來自我們的花吧!

  初二:梁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