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已習慣在蝶兒滿天飛的花海中尋找如夢的世界,蜜蜂喧嚷的花海下,高貴的牡丹,迷人的玫瑰,靜謐的菊花。究竟哪一朵才是我如夢的世界。然而,不經意的一次回眸,竟讓我對你這朵出奇平凡的小“花”情有獨鍾,當我自以為暢讀了你的含義,卻不知是喜是憂。

  伴着火車的長鳴,父親又一次載着家人的不舍和期待踏上了異地的火車,火車的聲音越來越小,這便意味着我同父親的距離越來越遠。匆匆的火車駛過,留下的是我漫長的等待。父親你可知,今天才正月初九,盼君數百日,歸來幾日去匆匆。

  我悄悄地擠開送行的人堆,一個人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無人的小路,“啪”幾顆冰涼的液體打在了我的臉上,是下雨了嗎?一向少雨的冬季在離別的那天飄起了雨滴。我走的更慢了,我渴望讓這雨淋濕自己,至少我知道,身涼心就不會這般涼。

  終於走完那段漫長的路回家了,便一頭鑽進自己的小屋,想把自己的鬱悶封閉在對遊戲的熱度中,可是,無意間闖進了自己的空間相冊,我好想哭,這是曾經那隻可愛的小咪的照片,可是,一次意外卻讓它成為了我永遠的回憶,只留下這些殘碎的照片。這是今天的第九次了,小貓又一次霸佔了我的書桌,賴皮的趴在我的作業上呼呼大睡,睡就睡吧,還總不忘留下幾個帥氣的梅花映。任你百般求饒,他就是軟硬不吃的賴在那。就這樣,這張可愛的照片誕生了,我想刪除,可卻遲遲不忍按下確定,因為我知道,刪的了物,卻抹不去回憶。

  電腦是無心玩了,只好獃坐在書桌前,想在書中尋找一絲安慰。可是,剛一打開書,我愣住了,“九年級”是啊!我已經九年級了,無情的歲月正把我推向離別的邊緣,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渴望掙脫離別的蛛網,卻發現不可能。昔日兩年的密友,中考過後,不知流落何方。

  有時候,一個人獃獃的坐在窗前,耷拉着腦袋想,為何人總在散,五彩繽紛的世界為何總讓這不和諧的灰色佔了生活中的主旋律。相聚難,別亦難,正如折墮小“花”,經歷了嚴冬的考驗,在枝頭亮上一抹春的色彩,展現她高貴的腰肢,可惜,花紅不過百日,花兒終將帶着不舍永遠埋在泥土的深處,是啊!相聚的日子短而美,但終將會品嘗到“花”落後的漫長等待。愛上這朵“花”,撕心裂肺,想要忘了這朵“花”,不可能。

  對了,這朵“花”的名字叫——離別。

  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