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鑽雪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鑽雪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朋友,名字叫做林。她是一個探險隊長。她聽說世界上有一顆粉鑽石,在一座雪山上。這顆粉鑽石已經存在很久了,據說打碎了熬成湯,人吃了就可以長生不老。於是,林決定去找粉鑽石。她開始行動,背着一個小包,裡邊裝了半碗飯做乾糧。她認為可以在太陽落山之前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她走了好久好久,都沒有走到。突然,她看到前邊有三條路,於是她每一條路都試着走。她找啊找,終於找到正確的路口。她不停不停地向前走,終於找到了那座粉鑽雪山。林爬呀爬,爬到了雪山頂上。已經沒力氣了。她就吃了一點飯。吃完飯繼續往前走,終於走到了山的最高處。一隻美麗的綠孔雀攔在了她的面前。林看到許多粉鑽石在孔雀背後閃光。綠孔雀說:“如果你可以讓我離開這座山,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林看了一下,旁邊有一叢小樹林,隱隱約約看到有象蘑菇一樣的東西。林走進樹林,原來是一支好大的靈芝。她靈機一動,用盡全部的力氣,把靈芝拔出來,把靈芝扔到了山下。然後對孔雀說:“現在你沒有靈芝了吧。要靈芝就得下山去拿。”原來靈芝是綠孔雀的食物。孔雀一看,只有跑下山去找靈芝。 

  好多顆粉鑽石鑲嵌在雪地上。林於是快手快腳地拿出一把小刀,輕輕地削開積雪,拿起了一顆粉鑽石。林把粉鑽石揣在兜里,迅速下山。路上,跑到半山腰,林已經跑得比孔雀還快了。因為她還拿到靈芝呀。她終於在孔雀之前,找到了靈芝,用小刀將靈芝切成了一塊愛心。切下來的部分也包了起來,全部拿到了家。 

  林把粉鑽石交給了媽媽,靈芝交給爸爸。媽媽也把粉鑽石切成一個愛心,粉末與靈芝的碎片都拿來一起煮,一家三口都吃了。他們活得挺有意思,組成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後來,林覺得一直活下去也沒意思。她把愛心粉鑽埋在土裡。後來,粉鑽石就跟土地連在一起了。粉鑽雪山,後來改名了,叫做幸福雪山。 

  在有限的時間裡,林和爸爸媽媽過完了快樂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粉鑽雪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鑽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