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醒悟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醒悟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從天而將的大災難——海嘯,導致了許多寶貴的生命死亡。當我在看電視新聞報道的時候,看到了悲慘的一幕:以前一個個開朗活潑的孩子,現在變成了一具具腐爛發臭的屍體;以前一位位有了孩子而開心善良的母親,現在失去了可愛的孩子,哭得呼天搶地,泣不成聲;以前風景優美的度假聖地,現在變成一片片被海水侵犯的廢墟;以前一個個豐衣足食的人民,現在為了一點點毫無味道的食物發生爭奪......看到這裡,我不知不覺地就熱淚盈眶,淚流滿面了。

  海嘯,就是海嘯這個大惡魔,殺死了許許多多生機勃勃的無辜的生命。

  記得我看到電視上一個兩腮都是鬍子的印度倖存者仔細地瞄訴道:“當時,我發現水平線升高了,就有點小心謹慎,也催促家人不要去海邊。結果,海嘯真的來了。當時聲音很大,‘轟隆隆’。在海邊玩耍的十多個孩子還有幾位老人,都被沖走了。”哎,他們真可憐呀!難道當時就沒有人救他們嗎?

  我一邊思考一邊轉到另外一個節目。想不到,這個也是一個海嘯的報道。一位金髮的倖存者說:“我很遺憾,因為我救不到一個小女孩。我當時把她抱得很緊,但一棵順水而來的樹把她的手颳了一條很大的傷口,但我還是抓住她。可是,上帝似乎想把她帶走,一輛麵包車把我們撞開了。”就這樣,世界上就少了一條寶貴的生命。

  許多人都問:海嘯是怎麼來的?其實,海嘯就是海底地震引起的。那樣,海底怎麼會地震呢?

  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的錯。全都是因為我們污染大自然的環境。一千多年前,老祖宗生活都很美好,鳥語花香,簡直就是天堂生活。但是,隨着時代的變化,人類不斷的砍伐樹木、亂扔垃圾、排放污水來污染生態環境,還隨便亂殺各種各樣的動物,使生態不平衡,就會出現大災難。

  人類,醒悟吧!現在挽救還可以。讓大家行動起來,創設出一個美好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人類,醒悟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醒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