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是最好的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是最好的夥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做“笑”就藏在字典那密密麻麻的字中,也是你們最好的夥伴, 你是否認識我, 了解我呢? 

  書中說, 我是一種心理狀態的表達。一般情況下笑更多的用來表達高興和快樂, 由臉部肌肉動作為表現方式。但你知道嗎 ,我也是有着豐富的感情的 。心理學家們現在發現:笑是人類與他人交流的最古老的方式之一 。 由此可見, 笑有多麼的重要。 生活中 ,不免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如果笑着面對, 一切便可過去 。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最巧妙的笑是會意而笑 ,最優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動人的笑是含淚而笑。 笑也有笑的哲學, 笑的本質是精神愉快 ,笑的現象是讓笑容, 笑聲伴隨着你的生活 ,笑的形式多種多樣, 千姿百態,無時不有,無處不有 ,笑的內容豐富多彩 包括人的一生。 在如今這繁忙的社會中, 人們的笑容越來越少, 也越來越不真誠。 所以 他們每天都在尋找着笑 ,渴望從中得到慰藉。笑是美的姐妹, 笑是愛的伴侶, 笑是一種動力, 能使人心情愉悅, 使人前進。 

  我也是相對的, 只要你對着我笑, 我也會對你有所回報 。 張海迪大家應該並不陌生, 她在5歲患脊髓病, 胸以下全部癱瘓, 在殘酷的命運挑戰面前, 張海迪沒有沮喪和沉淪, 她一直笑着, 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 經受了嚴峻的考驗, 對人生充滿了信心 。她雖然沒有機會走進校園,卻發憤學習 學完了小學、中學全部課程, 自學了大學英語、日語和德語, 攻讀了大學和碩士研究生的課程, 並為社會做出很大的貢獻。 你可以發現,不管在哪裡見到她, 總是可以看見她的笑容, 給人以親切的感覺 。可以說 ,是笑跟着她一起走過艱難的日子。 

  我的作用有很多, 不光是可以抒發感情 驅散愁悶, 還有助於克服羞怯情緒。 笑是一種人類生存的能力, 恰如醫師檢查身體各部位一樣, 笑已成為衡量身體健康的一種正確有效的指示器, 使得健康在笑聲中提高。 

  說了這麼多, 你們對我有所認識了嗎 ?那麼就跟着大家一起笑吧, 這世界缺少太多真誠的笑容 青春的活力了 。

您正在瀏覽: 笑是最好的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是最好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