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夥伴——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夥伴——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從夢中醒來,起身拉開窗帘,打開了一扇窗,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哇!好涼爽啊!於是我轉過頭來對躺在床上的爸爸說:“爸爸,帶我去一個地方。”“哪兒?”爸爸問。“您猜猜,就三個字。”我說。

  “遊樂園?”

  “不是。”

  “沃爾瑪?”

  “也不是。”

  “那是什麼地方?”爸爸一臉疑惑地問。“圖書館!”我一字一頓地說。爸爸笑了笑對我說:“原來,我的兒子想讀書了,OK!”爸爸一邊說,一邊打了個手勢。

  在去圖書館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非常開心,不知不覺一會兒就到了。我就像小魚兒一樣歡快地游進了知識的海洋。書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我和它們打了個招呼,才小心翼翼地一本本翻開。我讀了一本又一本,當我讀到感人的情節時,淚水禁不住流了下來;當我讀到搞笑的情節時,我又“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時間過的真快呀,到圖書館下班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爸爸叫了我一遍又一遍,我才戀戀不捨的從書的海洋里走了出來。爸爸看我如此着迷,笑咪咪地對我說:“收起你那撅着的小嘴吧,下周一定還帶你來這。”耶!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說了句:“謝了,老爸。”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書是我們的好夥伴,沒有它,我們就像盲人摸象一樣,好多事情一知半解;有了這個好夥伴,我們會從中悟出好多道理。真心希望這個好夥伴一直能陪伴在我身邊,給我帶來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夥伴——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夥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