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夥伴們:

  你們好!自5月12日的地震以來,全國上下13多億的人民都在為你們擔心着,8.0級可怕的地震,幾乎摧毀了整個四川,使無數的人失去了家園,使無數的孩子失去了媽媽,使無數的媽媽失去了孩子,悲傷籠罩着你們,但是你們千萬別忘了,你們的悲傷就是我們的悲傷,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就算世界將要毀滅,我們的心也會和你們緊緊連在一起。

  知道么,全國都在為你們努力着,無論是4個月前的救援,還是一直持續的募捐,每一個中國人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無論是在前線的消防戰士,還是在後方安全的我們,所有人都為你們牽挂着。

  每個人都不會一帆風順地走過一生,每個人的人生的道路上都會有風風雨雨,但風雨過後做會有彩虹,陽光總是在風雨以後,我相信,13億中國人民的心可以化成13億的暖流,可以溫暖着你們曾經絕望過的心。風雨算什麼,人定勝天,萬眾一心,你們就一定能戰勝災難,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但掌握在手上的生命卻是自己的,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好好面對人生的艱難,坦然面對將來的路,幸福的光芒總會照耀着你們。在人生的田野里播下希望的種子,讓我們的關愛化作陽光與雨水,滋潤着你們,不久的將來就會收穫不盡的幸福與快樂。

  相信你們永遠都不會被困難打倒,即使摔倒也會再站起來。中國加油!汶川加油!

  祝平安幸福! 楊琳希 2008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