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夥伴是我在深圳的好朋友----許牧楠。 

她那圓圓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簡直取代了嘴。嘴唇薄薄的,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眯,還生出一對小酒窩,確實可愛。要是誰惹她生氣了,她就會瞪大眼睛,小嘴一翹,掛得起一個大油瓶。她總是帶着眼鏡,好像眼鏡是她的摯愛。 

她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慷慨大方,從來不小氣。有一次,我和許牧楠一起去茶飲店買飲料喝。可是,喝完了茶,我們準備付錢。當我把手伸進口袋裡時,我的臉色唰的一下變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向許牧楠借錢,“許牧楠,我沒有帶錢,你能不能借我一點兒錢?”我心裡好像一隻小兔在跳躍,等着她的決定。她看着我,笑了笑說:“當然沒問題。”“謝謝你,許牧楠。”我說。許牧楠說:“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於是,我們一起去付了錢。 

我快要離開深圳了,離開那天,風雨交加,狂風怒吼。許牧楠冒着風雨前來送我。頓時,我的眼淚濕潤了我的眼睛。 

這份情意,我永遠都不會忘卻。它是最純真,最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