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讓我懂得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讓我懂得了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我非常難忘的一天。因為那天讓我懂得了愛。那天早上我和媽媽急忙趕上公交準備去外婆家。那天有一點兒冷。一到公交車上不一會兒車子就開了。車窗外的樹影、人影都在迅速的往後倒退着。倒退的非常快。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我的頭非常的暈我想肯定是有暈車了。旁邊的媽媽也看到了問我是不是暈車了?我急忙的說:“嗯是的。”媽媽準備把車窗開一點兒的,但是她遲疑了。因為她知道今天很冷所以還是沒去開車窗。旁邊的阿姨看到了對媽媽說:“開一點兒吧,沒事的。“媽媽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便把車窗開了一到縫。一股冷氣“闖”了進來。我深呼吸了一下。好清涼啊。車裡面一下就冷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便把車窗關了。做在我和媽媽前面的那個阿姨拿了兩個橘子對媽媽說:“讓孩子吃了吧!暈車不好受的。”媽媽不好意思的接了過來。我吃了一個。過不久一個叔叔饞着一位老奶奶來到了我的身邊對媽媽說:“來,給孩子吃了吧!”媽媽接過給我吃了兩粒。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頭不怎麼疼了。媽媽的我不暈車了。’砰‘車到站了。媽媽急忙跑到車頭對你們說“各位真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真是對不起”車裡面的人都紛紛點頭。下車后我看到他們的背影一股暖流進了我的心中。也就是那天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愛就是為他人着想,別人有困難就努力的去幫助他愛護她

  初一:巢輝煌

您正在瀏覽: 那天讓我懂得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讓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