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瞬間,我懂得了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我懂得了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間,我懂得了愛 

  愛,有是如一絲清泉;有時如一杯涼茶;有時又好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它會挺身而出,站在你身旁,給你最真摯的的擁抱。那時你就會感受到人世間最溫暖 

  的感覺,是那麼的溫馨。這就是蒼天之間偉大的愛。 

  在這次5.12事件中,人們之間正是傳遞這種愛。一張張,一幅幅激動人心的畫面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在那時,只是在那一瞬間,讓我知道了愛的力量是那麼的偉大。 

  ‘‘現在,我所在的地區是四川的一個受災嚴重的學校。在這,我們看到了讓人又心痛,而有十分觸動人心的一幕。當消防員挖開一塊塊沉重的泥石板是,眼前的一幕讓我們在場的人都驚呆了:一位老師挺着腰,做着一個支撐的動作。我們一看,原來老師的腰下有一個大約10歲的小女孩。消防員們立刻把兩人小心翼翼得抬了出來。驚奇的是老師的生命跡象早沒有了,而小女孩卻奇迹般得存活了下來。’’這是一則報道。老師死了,很可惜,但他為了救小女孩而犧牲了自己寶貴生命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仰的。老師雖然早已經死了,但他的腰卻奇迹般的挺立着。他的腰,給了小女孩一絲生的希望,給了她一片藍天。對於小女孩來說,是那麼的珍貴。現在老師是走了,但他帶給了小女孩無限的未來。 

  愛,就是這樣,那麼充滿光輝與未來。我們向這位老師致意崇高的敬意,他的崇高品質值得我們任何人學習。他的行動給5.12大地震增添了一道彩虹。實際上,愛,無處不在,時刻陪伴在我們的身邊,給了我們無限的溫暖,使我們的世界充滿溫暖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我懂得了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