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師,他用哲理去指導學生,卻始終引導不了我.他對我很苛刻,在學習不斷地要求我,但在我的內心世界里,他始終也不了解我,他只對我的成績一味地要求,但對我卻是一點也不關心.媽媽是一個羅羅嗦嗦的人,只知道罵,和爸爸一樣,只知道一味地溺愛她的寶貝兒子,他們始終給不了我愛,反而讓我背着一個包袱----壓力.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逃了課,在大街上面無表情地走着,是冷漠給了我太多,是孤僻纏繞了我太久.愛,表現在哪裡?我像一個瞎子在盲目地尋找着。 

  到了五點多鐘,我還拿不定主意,回去還是不回去?這時,我遇到了我的一個同學,她關心地問我:“怎麼不上學?你去哪兒了?”又告訴我,老師同學都在找我,叫我快點回家。那個時候,我感覺到從沒有過的幸福,因為我還有老師,同學的愛。我從容地回家了,爸爸沒有問我去哪兒,什麼也沒有說,好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慣了。第二天上午第一節課,是語文,是我最害怕的課,因為語文老師批評人是一針見血,從來不會留半點尊嚴給我們。下第一節課了,她突然走到我的座位旁邊,對我說:“你不能這樣,你和我以前相比,你幸福多了,你應該珍惜,不能因為被父母罵幾句就斷送人生……記住,要笑對人生!”這麼多年了,我渴望的不就是這些理解,這些關心,這些愛嗎?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懂得了愛,我相信,我會隨着愛的節奏一步一步地走向生活,走向社會,走向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