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它,讓我懂得了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讓我懂得了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讓我懂得了愛 

  ——讀《愛的教育》有感 

  讀了《愛的教育》,我百感交集,心裡受到了很多啟發,書中敘述了親情,友情……那是多麼令人感動 的情啊!所謂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處處暖人心,就單憑那個“情”字就足以讓我思緒萬千,引領我與作者一起,走進了這個有情而純潔的世界。 

  書中向我們介紹了可愛和高尚的卡隆,嚴格而細心的德羅西,孝順而忙碌的克萊諦,和善而孤單的校長,勇敢而執著的瑪爾可…… 

  我看到這充滿情趣的人物,想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愛的教育》里有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那就是——《小小抄寫員》,書中寫到,小朱李奧看到父親每天早上工作,晚上就要寫文件,換錢。 

  所以,就每天晚上起床幫爸爸寫文件,而為了不讓爸爸傷心。所以總悄悄 的 

  我從中看出,朱里奧是多麼為父母着想。會為父母分擔困難 

  讀到這裡,我不禁閉目沉思,想想自己平常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跟朱里奧比起來,我慚愧極了。我相信,讀了這本書,我肯定能成為爸爸媽媽的小助手。希望更多的人讀這本書,去感受其中偉大無比的愛。

您正在瀏覽: 它,讓我懂得了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讓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